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市快讯 >> 正文
我省新提拔领导干部将申报个人重大事项和家庭财产
时间:2014/06/04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严把干部选任关口,省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对新提拔领导干部实行个人重大事项和家庭财产申报备案的意见》的通知,要求对新提拔领导干部实行个人重大事项和家庭财产申报备案。

    通知规定申报对象范围为:确定为省管正、副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市、区)党政正职,以及省直机关正处级领导干部的考察对象。申报内容为,申报本人的重大事项,具体包括:本人婚姻、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和出国情况;配偶、子女移居国(境)外情况和从业情况。申报本人及其配偶和共同生活子女所属的财产,具体包括:房产、车辆、银行贷款、有价证劵(含股票、期货、基金、债券、投资型保险以及其他金融理财产品等)。

    通知要求,干部考察期间,由干部考察组通知考察对象填写《新提拔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和家庭财产申报备案表》。考察对象接到干部考察组通知的2日之内,必须如实申报个人重大事项和家庭财产情况。对不愿申报或不按时申报的,不再作为提拔对象。

    通知要求,对申报工作必须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对瞒报、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出一律按违反组织纪律严肃处理。对申报备案情况实行动态管理,随机抽查核实。新提拔的领导干部任期届满、再次提拔或到一定期限,组织将根据情况要求对个人重大事项和家庭财产重新申报。

 

上一篇:我省通报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篇:我省构建纠正节日期间不正之风长效机制顶风违纪将被指名道姓曝光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