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今日要闻】中共石泉县纪委第十五届六次全会召开
时间:2021/02/25  来源:   作者:孟少猛   点击:

      2月22日,中共石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出席全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县政协主席程达斌,县委副书记丁义昌,县委常委王仁康、王众义、耿国泉、贺富莉、陈晓军、乐荣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丁辉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纪委派员到会指导。

      李启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李启全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更加有力,责任落实不断强化,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执纪力度不断加大,以案促改深入推进,进一步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下足功夫加以解决。

      李启全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关键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使正风肃纪反腐更好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为“十四五”规划实施提供坚强保障。

      李启全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和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坚决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以及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强化日常监督,突出监督重点,强化派驻监督,深化巡察监督,推动管党治党常管长严;要强化系统施治,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担当作为,夯实“两个责任”,建强纪检干部队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周耀宜传达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丁辉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以高质量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奋力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上一篇: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直播 |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